kellyhank

这里K酱,B站kellyhank
剪视频,看文,啥都嗑

【魔道祖师•黑科技重塑】如果忘羡前世就互通心意【双向暗恋】甜甜甜~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5123521

忘羡前世就互通心意 被带回蓝家,是多少道友心中的愿望啊!

全程拼台词、黑科技,只为圆所有道友心中的梦!

为了剪好这个视频跑去一字一字拼台词一帧一帧抠画面一层一层调颜色,真的算是呕心沥血之作了 (*^▽^*)

两个Kiss镜头是一帧一帧抠的,结果B站竟然不过审?!我只好模糊化了,实力心疼,可怜巴巴 〒▽〒 

第一个镜头的Kiss在(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9680562/)中有清晰呈现。

第二个Kiss镜头和封面请见UP动态/相册 (http://space.bilibili.com/6842932/)

换了封面就有些人看了~ 我算是看透你们的本质了哈哈!!


如果喜欢的话 另外几个魔道视频也请求支援,欢迎捧场:
【忘羡黑科技开车】《CRAZY IN LOVE》av29680562
【仙侠魔道·高燃剪辑】《仙剑奇缘》av33352728
【魔道X全职·沙雕脑洞】忘羡打BOSS时,使出龙抬头?!! 夷陵老祖超进化 一键换装君莫笑?!! av31024313
如果觉得不错,求弹幕评论硬币转发推荐呜呜~ 感激不尽o(╥﹏╥)o


花了很多时间拼台词,一句话能分别从不同CV配音中截取然后再拼起来。。也花了很长时间来调色,先是用示波器把每个镜头都颜色校正了一遍,之后才整体调色的。为的就是不要太违和,要调出那种满场都是粉红泡泡的气氛❤❤❤

我一直认为一个优秀的作品,最重要的是立意!如果剪辑出的东西没有灵魂,没有主旨,那只能叫做镜头的拼凑。
这个视频里,我要的就是忘羡甜甜甜❤!如果忘羡前世就意识到对对方的感情了,尤其是魏婴,那一定是会各种暧昧啊,小心试探却又情不自禁啊。不知道这种气氛有没有传达到给各位。后面射箭拽抹额和冷泉里拽抹额 那一系列的镜头切换,是为了表达现实场景和忘机内心世界的一个切换,就是那种被撩拨到极致,内心的渴望已经快要压制不住的那么一个状态。那种外表冷静,内心已经炸成烟花的一种反差。哎。。感觉并没有剪出我想要的效果。。


我想要表达的剧情:忘羡算是一见钟情,羡羡一开始就很吃蓝湛的颜,不然谁会去关注同性的眼睛颜色哈~ 水中不小心吻到之后羡羡对江澄说的那句"我喜欢他",可以认为是羡终于发现自己感情的告白,也可以认为是羡走神无意中脱口而出的心里话~ 蓝湛在旁边听到了,但鉴于此人之前的诸多玩笑再加上不确定那个"他"指的是不是自己,就有了后面蓝二哥哥的一次次回眸注视,那种暧昧的若即若离的,最后终于憋不住在雨中堵住羡羡说了句不清不楚的"我在等你"~羡羡同样在试探蓝湛,在知道抹额的意义之后,就跑去测试二哥哥的反应~ 最终互相确定心意,生命大和谐❤ 

扯抹额那段黑科技,我想表达的是一个是现实,一个是内心~ 蓝二的内心当然是炸成一团烟花的了哈 然后就忍不住了~~不知道有没有剪出来==


忘羡前世就互通心意 被带回蓝家,是多少道友心中的愿望啊!


如果喜欢的话 另外几个魔道视频也请求支援,欢迎捧场:
【忘羡黑科技开车】《CRAZY IN LOVE》av29680562
【仙侠魔道·高燃剪辑】《仙剑奇缘》av33352728
【魔道X全职·沙雕脑洞】忘羡打BOSS时,使出龙抬头?!! 夷陵老祖超进化 一键换装君莫笑?!! av31024313
如果觉得不错,求弹幕评论硬币转发推荐呜呜~ 如果有大大愿意分享就更好了TAT 感激不尽o(╥﹏╥)o

评论(60)
热度(1463)

© kellyh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