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hank

这里K酱,B站kellyhank
剪视频,看文,啥都嗑

【英雄联盟•IG可爱/搞笑/感人瞬间】IG牛逼,更强大的是竞技心态!追星少女看IG团魂(兄弟情)!

B站: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36457415


爆肝产出这个视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会喜欢,但是真心希望更多人,甚至不关注英雄联盟的人能了解这个可爱的队伍~ 

这两天心情大起大落的~ 

昨天还因为刚喜欢上小iG 宝蓝就要离开而伤心不已,今天就官宣小宝续约了啊啊啊!!

宝蓝明明这么厉害,那么多高光时刻,连我这个不玩游戏的人都看得到,为什么一直被人骂弱,难道做辅助就没有人性了吗?LOL不是一个人的游戏啊!

宝蓝真的是电竞哲学家,看得出这孩子活得特别通透~ 

我剪视频都是带安利性质的,目的就是让不玩游戏的人也能看得懂那些高能瞬间,能了解到这么可爱这么有爱的小IG!


UP本人呢 是个手残,当初被大神朋友带着玩了几个月LOL 还是放弃了。。

IG的比赛还是在夺冠之后才慢慢关注,补起来的~ 
可能那些高难度的技巧UP根本看不懂,那些战术啊还是听解说才能明白些,但看到一起帮杰克挡住的时候,还是被感动得少女心泛滥❤ 
见过用闪现逃命,闪现躲大招,第一次见闪现帮队友挡伤害 ٩(๑>◡<๑)۶

越了解越觉得IG这个队伍气氛真的好,不论身处顺风还是逆境。越看越觉得每个人怎么这么可爱~
Rookie真的是大心脏,这么多年,辛苦了!
Shy哥赛场上嚣张的样子我太喜欢了,台下又是小娇羞~ 
宝蓝简直是金句王,他说的很多话都让我惊讶于小小年纪竟有如此觉悟。
宁王在关键时刻的支援真的让人很安心。
还有可爱的杰克,一度萌得我以为是黄烦烦附体哈哈~
看决赛简直是实力碾压,甚至还跑去看一些小IG比较逆风或者输掉了的比赛哈哈

没看过其他电子竞技,没关注过别的战队,但喜欢上小iG是注定的,因为这就是我心中最美好的竞技精神!

爆肝产出这个视频,不知道有多少人会看,会喜欢,但是真心希望更多人,甚至不关注英雄联盟的人能了解这个可爱的队伍~ 

他们是中国的骄傲!


顺便 求个弹幕评论 求个推荐分享~ 感谢感谢 么么哒(づ ̄ 3 ̄)づ❤

评论
热度(32)

© kellyh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