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hank

这里K酱,B站kellyhank
剪视频,看文,啥都嗑

【全职高手·快剪】当全职配上核爆神曲 燃就一个字!

核爆荣耀 一如既往【全员·燃向】

点击上面链接~~ 我不明白一个剪辑视频 LOF你有啥可屏蔽的。。


作为最喜欢的国漫,一直想给全职剪个视频。慢慢有了想法,有了脑洞,有了想剪的BGM,就把整个动画加上PV加上特别篇最心水的镜头都剪进去了。

特别喜欢魔术师解开封印 王叶的那次对决,也对最后一集韩叶十年对决感触不已,被黄少萌得不要不要的,PV中黄叶PK时吹起的刘海也是prrrrr,张新杰的天使之翼也真是燃爆了!几个空境也是相当惊艳!

除去几个大场面,最喜欢的就是 老叶用逐烟霞账号对绕岸垂杨的那段39秒虐杀!整个打斗场面 简洁!干练!每个技能的展现和应对都非常清晰,让观众非常直接地看清了一招一式。在这短短的打斗中,竟然还有战术:远程枪炮师扔掉重炮,贴身近战!原著中 逐烟霞是把玫瑰重炮放在地上的,动画里改为扔到空中,这个改动真的给这个高潮又增加了很多气势。再加上优秀的配乐和到位的分镜,这场打斗真是不输给任何一场大战的精彩!!

对特别篇的喜欢 有且只有的几个点:周泽楷的人设真的很苏!龙抬头的镜头终于有了!伞哥终于亮相了!

关于CP,本人算是杂食,这个视频也没有特意要剪CP,不过有暗戳戳地把王柔放在了一起,如果说我的小心思呢~那就是王柔这段可以理解为:王大眼跑去找叶修打架,碰到了跟君莫笑一同作战的寒烟柔,看到这妹子如此英勇,两人算是看对眼 勾搭上了吧。。好吧,这完全是我的想法而已。至于有没有剪出来这种感觉,只能说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有夹杂着私货的一秒蓝河~ 小蓝大多是崩溃的镜头,打斗的就那几秒还不好加进这个BGM里 哈哈

最开始做的一版是没有那些音效的,总觉得还差点什么,虽然BGM已经选得足够热血了,但感觉还可以更燃一点。不过第一季动漫的配乐和音效真的做得特别好,让我想单独提取出来音效都很难,只好跑去找素材,一点一点去下载,然后堆砌在音轨上。反复斟酌。。透露一下,第29秒 冰阵的那个音效,是截的《一人之下》诸葛青施法术的音效哈哈,还有两秒我忘了用在哪里了,是截的《凸变英雄》里面的打斗声音哈哈~~

还有最后结尾,是我最开始就想剪的梗,是HE!是HE!是HE!!!是惊喜!!是反转!!重要的事情多说几遍,好像还是会被忽略掉。。我这么爱伞哥,怎么忍心他在我的视频里还是BE,虐谁都不会虐沐秋的!!

剪着剪着,发现封面图不知道选什么好。用PS做了几张也都不符合心意。然后突然发现全职的这一套人设图!每个人都太帅了!!瞬间满血复活 开始P图!真好看真好看~~ 用来做签名图也都是可以的 就是可惜没有高清版呜呜呜TT

附上封面原图:

这一次投稿,算是第一次参加活动。虽然我知道播放量对自制视频要求更高,但还是希望这短短两分钟能收到更多人的喜爱。

啰啰嗦嗦了一大堆,感觉像是总结了这两周以来特意挤出时间来剪辑的心路历程哈哈~ 那就不妨再多说两句哈~

用PR剪的,而且只用过PR。这一次尝试使用快捷键,发现剪辑效率真的大大提升!可以继续开发!这一次也是第一次尝试加音效,能感觉到很大不同,继续保持!

愿全职动漫越来越精彩,愿全职圈子越来越好!!

评论
热度(5)

© kellyhan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