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lyhank

这里K酱,B站kellyhank
剪视频,看文,啥都嗑

【魔道祖师】那个黑科技开车的自剪视频【封面】

视频:只羡忘羡不羡仙【黑科技开车】魏婴被蓝二哥哥带回去之后,竟然天天。。

本来最开始封面传的是第二张图,竟然没有通过?!!换成第一张就通过了。。什么意思哈哈哈,胸部以下不能露,还是下面不能贴太近??当时看第五集的时候,就觉得俩人离得太远了啊,近一点再近一点嘛~~然后就打开了PS。。

这个视频真的花了很多心思,明明最开始想剪这视频的契机是看完第五集鸳鸯浴之后就炸了,满脑子就想着开车而已。但具体构思的时候发现得有剧情啊!

原著中忘羡的虐是最触动我的,可是已有的前八集动漫资源达不到我想要的虐点。。然后就疯狂地在网络上找我想要的剧情的配音,哪么是一句话,一个词。。音频算是从动漫原作、边杰各种配音素材、广播剧、各种同人歌里面提出来了。

再看画面也真是官方没发什么糖啊。。剧情是前尘往事,估计第一季都不会播到重生后的事了吧。。那就只好用黑科技强行铜矿,强行开车了啊~~ 说是黑科技,我也是第一次这么密集地大量地这么剪,从原片提出来比需要多出10倍的片段,就是为了找能揉在一起的两个或几个镜头。都是一帧一帧做的。。剪得有瑕疵,不过我觉得把我想表达的都体现出来了。

这个视频是我还算满意的作品,可惜播放量就是上不去,伤心伤心。。弹幕,硬币,评论,打赏 真的能给UP主继续剪视频的动力啊~~




评论(4)
热度(5)

© kellyhank | Powered by LOFTER